安雷

 

【安雷】健忘

安雷极限100分【健忘】

 

 

“我很担心雷狮。”安迷修说。

卡米尔闻言放下了指向蛋糕的叉子,换了衣服正襟危坐的姿势。

“大哥怎么了?”他沉声问。已成年的他这幅模样和雷狮有九成像,不一样的大概只有眼睛的颜色和信息素的气味了。

安迷修疲惫地捏了捏鼻梁,开始叙说雷狮的情况:“你知道,雷狮当初受了创世神一击,很不巧伤在头部,虽然修养了很久貌似已经痊愈,但医生也说了,脑部的问题谁都说不准。之前他一直能吃能睡的,还跑去玩蹦极海盗船过山车这样的危险游戏,我每次都担心得要命,可他依旧活蹦乱跳的……别瞪我,我不是说他活蹦乱跳的不好,我只是希望他自己能稍微注意一点,海盗船和蹦极什么的就别玩了,医生明明叫他静养的……”

“蹦极的事我会和大哥谈的,别啰嗦,说重点。”卡米尔不耐烦地打断他。

安迷修尴尬地咳了一声,说:“雷狮他旧伤复发了。”

卡米尔蹭的一下跳了起来。

“哪家医院?”他掏出手机打算给帕洛斯和佩利发信息。

“不不不,你先坐下,”安迷修被他吓了一跳,“没那么严重,他这会儿好端端地在家睡觉呢。”

卡米尔面色不虞地瞪着安迷修,皱着眉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。他重新坐了下来,但四周渐渐浓烈的奶油味暴露了他激动的情绪。

“大哥到底怎么了。”他问。

同为alpha,安迷修被那甜腻的气味熏得很不舒服,他努力控制自己不要露出想吐的表情,回答道:“这阵子雷狮开始变得健忘。”

“他平时生活有些……不拘小节,换下来的衣服到处乱丢,吃完东西包装袋什么的也不收拾,讲了好几次他也不改。我知道他不是不记得,他就是懒得去做。那天我回到家,看见桌上摆着几罐啤酒,他就窝在卧室的床上打游戏。我都习惯了,顺手就去帮他收拾,没想到的是,桌上摆的居然不是空罐子!”

“你知道他有多嗜酒如命,看到啤酒不喝光不罢休,可那几罐啤酒,就有一罐是打开了的,而且还只喝了一半。我觉得很奇怪,问他怎么回事,他居然说他忘了——你信吗,雷狮喝酒喝到一半居然忘了?”

卡米尔无意识地张大了嘴,显然也是不敢置信。

安迷修长长地叹了一口气,苦恼地盯着桌上的花纹:“我相当在意这事,对他关注得更多了——我不是说我以前不关注他——结果我发现他经常忘记一些小事,找不到随手放的钥匙,记不得给手机充电,让他去买包盐他两手空空地就回来了,跟他说的话他转头就忘……他以前记性很好的,我觉得他这就是旧伤复发引起的吧?”

“有这个可能,”卡米尔担忧地说,“除了这个呢?还有没有其他症状?”

“他这两天精神也不太好,有点嗜睡。”

卡米尔往下按了按帽檐,遮住皱起的眉头。

“我先去看看大哥吧。”他对安迷修说。

 

安迷修在家门前看到了意外的访客。

“凯莉小姐,您要过来怎么没提前通知一声?”

凯莉没好气地白了安迷修一眼:“你家那位早上打电话约我过来,谁知道我按了半天门铃,你家里连一个人都没有,我只好站这儿等咯,省得那位大爷说我放他鸽子。到底谁放谁鸽子啊?”

“怎么会没人?”安迷修吓得绷直了呆毛,他赶紧开门进去,发现雷狮正好好地在床上躺着。

“这睡得也太熟了点吧?”凯莉直摇头,“你们家的门铃还是挺响的,居然没吵醒他。”

安迷修和卡米尔担忧地对望了一眼。凯莉敏锐地察觉到气氛不对,好歹也是并肩战斗过的同伴,出于关心她询问了一句,于是安迷修将事情向她解释了一遍。

“所以你们怀疑他现在脑袋又出问题了?”

“听上去有点奇怪,请您换个说法吧。”安迷修说,“我觉得肯定是他玩蹦极和海盗船玩出的问题,早让他悠着点了,可不就把脑袋玩坏了……嗷!”

卡米尔踹了他一脚,凯莉差点笑出来,顶着卡米尔杀人的目光又给憋了回去。安迷修揉了揉被踹疼的小腿,这时候卧室里的雷狮发出一声含糊的嘟哝,他急忙跑进去伺候自家恋人起床。

雷狮看到凯莉时很惊讶,他完全不记得自己约了人。趁他去洗脸的功夫,卡米尔对安迷修说:“我看还是尽快把大哥送到医院吧,早点治疗,免得情况更糟。”

“我就怕他不肯,他不喜欢去医院。”

“不喜欢也得去,我听说健忘的人到最后会把所有事都忘掉,大哥会忘记他每天做的事,忘记他生活的地方,忘记他经历过的一切,忘记海盗团,忘记我,忘记你……连他自己是谁都不记得。你要让大哥落到这个地步吗?”

安迷修痛苦地捂住脸,被雷狮忘记是他最害怕的事。他哽咽着问:“雷狮他……会好的吧?”

卡米尔的眼眶微微红,他拍拍安迷修的肩,似乎是在安慰他,也是在安慰自己。

 

凯莉往沙发边上移了移,避开另一边的气氛。她倒不是铁石心肠,只是她总觉得有哪里怪怪的。想了想,她丢下沉浸在忧伤里的两人,去找迟迟没过来的雷狮。

雷狮洗完脸就忘了家里还有客人,正蹲在冰箱前面找东西吃,凯莉的到来吓了他一跳。

“我说哪里奇怪,你终于肯放弃紧身衣了?”凯莉靠在门上问。

雷狮拽了拽身上的黑色T恤,很是不情愿地说:“衣服有点小了。”

凯莉挑了挑眉:“是被你家骑士喂胖了吧?”

雷狮对调侃的回应是一根中指。

凯莉无所谓地耸耸肩,慢慢走到雷狮身边,绕着他走了两圈,眼神始终盯着他的腰腹。在雷狮发火之前她迅速伸手在他肚子上按了一把。

“你丫想死吗?”雷狮怒吼道。

客厅里正悲伤着的两人听到吼声立刻跑了过来,看到的是炸毛的雷狮和笑得连棒棒糖都掉了的凯莉。

“凯莉小姐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凯莉笑了半天才直起腰来,她重新拆开一支棒棒糖,带着愉快的表情对安迷修说:“恭喜你了,骑士先生。”

安迷修不解,卡米尔也一头雾水,倒是雷狮愣了一会儿,突然冲进了厕所。良久,他走了出来,手里拿着一根验孕棒。

“两条杠。”他把验孕棒递给了安迷修。

安迷修盯着手里的东西,想了很久才反应过来。

“我这是……要当爸爸了?”他结结巴巴地问。

卡米尔始终保持着神游的表情。

凯莉语气轻快地说:“总之,收起你们乱七八糟的猜测吧,什么嗜睡啊健忘啊的,都是孕期里会出现的情况。不过也难为你们没想到,谁叫你们两个几年了都没点动静,我还以为骑士先生不行呢……”

安迷修无暇顾及她的话了,他满心扑在了雷狮身上。

“医院还是要去的,”他说,“不过不去脑科了,去产科吧。”

 

END

 

 

我这次到底有没有迟到…………

感觉ABO设定一出来就能猜到后续发展了
凯莉这么按其实是摸不出怀了的,请无视这个bug

评论(6)
热度(17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